男逆撞1車+2騎士跑了 沒拉手剎車...車子「無人駕駛」撞電桿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今(8日)發生一起車禍,一部黑色自小客車於中正三路上逆向行駛,撞上路邊車輛和2名機車騎士,造成2人受傷送醫,而肇事駕駛竟一路逆向開200多公尺才停下,駕駛沒拉手剎車也沒打P檔,直接帶著包包下車落跑,轎車持續向前滑動,最後撞上路邊電桿才停下,警方目前正全面追緝這名肇事男子。

▲▼新興區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子逆向行駛撞上1車、2機車騎士,駕駛竟沒拉手剎車、打P檔就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8日上午7點35分,警消獲報,新興區中正三路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救護人員到場,發現2名機車騎士倒地,身上皆有擦挫傷,將他們送醫治療。

警方調查,一部灰色自小客車當時從南華路,逆向行駛左轉至中正三路,先撞上順向車道上一輛靜置於停車格的自小客車,隨後又撞上49歲謝姓女騎士、56歲楊姓男騎士所騎乘的機車。

▲▼新興區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2名騎士被撞倒在地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由於現場並未發現肇事駕駛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發現駕駛肇事後逆向行駛於中正三路,沿路開了200多公尺後,才在林森一路左轉停下,不過監視器卻錄下駕駛離譜畫面,因為當車子仍在慢速滑行時,駕駛竟直接拎著包包打開車門下車逃逸。

員警循線找到肇事車輛,發現駕駛落跑後,轎車持續往前滑行,最後撞上路邊電桿才停下,而車子並未拉手剎車,也沒有打P檔,員警正全力追緝肇事駕駛中。

▲▼新興區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肇事駕駛拎著包包棄車逃逸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