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道歉「4K畫質+開營利」 他酸:再賺一波!反推蕾菈1點

▲▼             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、DJ湯宇、Joeman。(圖/翻攝自蕾菈、Joeman IG)

▲蕾菈夫妻(左)、Joeman(右)拍影片道歉。(圖/翻攝自蕾菈、Joeman 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百萬網紅Joeman、蕾菈及丈夫湯宇因持有大麻,被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 之後3人皆拍影片道歉,不過對比之下,有網友戲稱「奢華道歉影片vs平價道歉影片」;還有人分析,蕾菈的道歉影片無開營利,Joeman則是開營利,留言也一面倒力挺,懷疑背後有人操控。

有網友在Dcard以「Joeman vs 蕾菈」為題發文,雙方都拍影片道歉,Joeman的影片開營利,甚至還拍成「4K高畫質」,網友紛紛留言力挺,還有多位YouTuber好友轉發聲援,「合理懷疑有控評,因為倒讚比例不低,留言卻一面倒支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反觀蕾菈的影片,無開營利,畫質也只有1080p,影片拍得七零八落,「沒什麼規劃跟提詞,留言也多數是責備向的」,比較過後,原PO直呼「讓人越來越討厭Joeman」。

▲▼ Joeman、蕾菈夫妻道歉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笑喊「奢華道歉影片vs平價道歉影片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頂級YouTuber跟你想得不一樣,被酸有錢還吸毒,總比被酸沒錢還吸毒好吧」、「我覺得也不能因為九妹口才好就討厭他吧,有沒有控評我不知道,但我的確是按了讚 」、「就算九妹放廣告,我也還是覺得這個奢華的比較好」、「奢華親友團vs平價親友團」、「還算有誠意,但犯法就是犯法」、「人家在拍奢華道歉啦」。

不過,有網友搖頭,「道歉開盈利真的不行」、「看不懂到底(Joeman)誠懇在哪,一堆人在說誠懇,然後髮夾彎突然接受了,是不是公關網軍我都傻了」、「拍道歉影片開盈利,賺一波流量錢,再割一波」、「Joeman團隊公關能力一百分吧,示範三分鐘讓大家原諒一隻毒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