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正妹捧138萬赴郵局...點完鈔少10萬 竟是行員「踢進桌底」

記者黃宥寧/連線報導

高雄市有名陳小姐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指出,日前攜138萬2000元現鈔到郵局匯款準備買特斯拉。豈料,點完鈔行員卻表示只有128萬2000元,讓她十分困惑,但行員卻說「沒有就是沒有」,這樣的回答讓她決定報警。經警調閱監視器,發現短少10萬竟是行員用腳踢進去桌子底下,這也讓陳小姐氣憤說:「真的不敢相信!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高雄市1名陳小姐帶著138萬2000元到郵局匯款,點完鈔竟短少10萬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行員將10萬踢進桌子底下。(圖/民眾提供)

陳小姐說,因為向「Tesla認證中古車」購車,今年10月30日下午4時50分到鳳山區經武路166號鎮北郵局匯款,並將現鈔138萬2000元交給郵局人員點鈔,然而櫃檯人員向她說「快下班了,請先填寫匯款資料」,當下她專心填寫,並未注意點鈔情形。

10分鐘後,郵局人員卻告知「妳的現金只有128萬2000元喔」,讓陳小姐嚇壞,不斷說不可能,更解釋所有現金都是當日所領,領完後就放在同一個袋子沒動過,希望行員再找一下,但行員不但沒有幫忙找,還反酸「妳只有帶128萬2000元,點過錢了,沒有就是沒有」最後還對她說「常有客戶少帶錢」,陳小姐見郵局人員消極態度,決定報警處理。

▼郵局人員將10萬元踢進桌子底下,讓陳小姐一度著急不已,所幸在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真相水落石出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「螺絲根本鬆了!」陳小姐無奈說,案發隔日早上還打電話給郵局,請求人員再次尋找,並向行員清楚告知「錢是豐原玉山銀行領的且整束捆好」,但令人灰心的是,行員態度仍堅持回答不可能,甚至表示「要調監視器,就去報警,報警就能看監視器」毫不在關心的態度也讓她決定寫封email給郵局總局。

過沒多久,郵局打電話表示有調閱監視器,更解釋10萬元是行員拿錢時就掉出來,還要求陳小姐回郵局領錢,但令陳小姐憤怒的是,當下郵局主管明明在場,也知道10萬元不見,卻不調監視器,只相信郵局人員的話,讓她難過說,「我一般民眾的意見完全不採納、不徹查,反叫我去報警,根本浪費時間」,難道郵局人員不用懲處嗎?

郵局經理則回信說:「真的很抱歉因為我們的疏失與缺乏同理心,讓您擔憂忙亂了好幾天,老實說我們每天辦理的客戶非常多,也經常發生真的是客戶少帶錢算錯錢的情事,因此第一時間沒有想到有那麼巧合的意外,但真的是只要有更多一點的同理心,馬上去試著調閱監視器,就不會讓您後續那麼擔憂麻煩,經過這幾天我們有深切的反省,以後會更加注意,對客戶將心比心」,最後更表示有準備小禮物以表達歉意,希望能親手交給陳小姐。

▲邱姓婦人今年4月間在龍潭區某郵局見隔鄰婦人遺失3萬元現金悄悄侵占被警方循線查獲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10萬塊直接在郵局消失,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被行員以腳踢到桌底下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原來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是郵局人員將錢放在點鈔錢旁邊桌上,轉身時其中一疊10萬元掉在地上,之後女行員轉身回到點鈔機前,腳「剛好」將錢踢進桌子底下,直接解開「消失10萬謎雲」。

陳小姐無奈說,真的不相信「腳踢到10萬」會毫無感覺,且監視器看起來行員動作是如此「一氣呵成」,但好險錢沒有不翼而飛,更開玩笑說,未來應該不會再選擇郵局匯款了,最後也叮嚀大家若到銀行、郵局等處匯款時,眼睛絕對要盯著點鈔機,否則自己還要花費時間查明真相,最慘還要自己認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