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董座2度爆性騷!摸闆娘賠錢了事 茶水間再對OL襲臀下場曝

▲▼             宏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華。(圖/資料照)

▲宏普建設董事長段津華涉犯性騷擾,2度遭檢方起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上市公司宏普建設(2536)董事長段津華,2021年被咖啡店老闆娘控訴摸臀性騷擾,段賠錢了事,卻管不了鹹豬手,又在大樓裡性騷擾另家公司女職員,搭肩、摸臀樣樣來,檢方調查後2度將段起訴。

第一件性騷擾發生在2021年9月12日,段與咖啡店老闆娘先前因土地買賣而認識,下午2時18分段前往咖啡店,與闆娘在櫃檯聊天時,突伸手摟住對方的腰,並拍了臀部2下,過沒多久又2度碰背、拍臀,涉犯性騷擾罪;隔日下午4時許,段又在經過法律事務所走廊時,多次牽起闆娘的手,並撫摸、摳捏背、臀部,則被認為涉犯強制猥褻罪。

新北地院審理時,段就強制猥褻部分辯稱與闆娘是「友善互動」,否認犯罪,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,發現段趁闆娘不注意或不及閃避之際,短暫觸碰其身體部位,時間並非長久,且手段非屬強制性,應屬於「性騷擾」。

不過,性騷擾部分段與闆娘私下達成調解,賠錢了事,闆娘因此於去年11月4日具狀撤回告訴,法官判決公訴不受理。僅短短4個月後,段再度捲入性騷風波。

第2起性騷案,段在宏普建設的大樓內,對也在同棟大樓的另家公司職員小美(化名)涉嫌性騷擾,2人平時僅是見面會點頭致意的關係,並無其他往來,卻在今年3月28日下午4時許,在茶水間巧遇小美時,趁機摸肩膀、腰臀,使小美倍感不適,報警處理,檢方調查後認定段涉犯性騷擾罪嫌,2度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