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雨衣阿飄」深夜逛大街...民眾嚇壞 真相曝光:工地電動旗手啦!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溪州鄉中山路二段,昨(6 日)深夜有用路人在停等紅燈時,看到「雨衣」過馬路,將超毛影片po上網,驚嚇度破表,稍早警方公布2段新的監視器畫面,雨衣不僅直挺挺在大馬路上「漫步」,還會繞圈圈,接著則突然從畫面中消失。警方調查後,初步判斷是道路施工單位擺設的電動旗手,遭經過車輛高速經過時被帶往路面。

▲雨衣阿飄真相大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雨衣阿飄半夜路上逛大街(右)真相大白,警方判斷是工地的電動旗手被吹上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雨衣阿飄真相大白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施工單位將電動旗手放在路旁警示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網路社群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,民眾po出影片,指有用路人於深夜22時許,在路口停等紅燈時,看到「雨衣阿飄」慢慢的到對面,伴隨著移動,四下漆黑一片,車主連喊2聲「三小」,霎時間全身都毛起來了。今天地方鄉民看到影片議論不已,已的認為真的是阿飄、有的則認為是有人惡作劇。

▲雨衣阿飄逛大街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雨衣阿飄過馬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依據警方調查,雨衣阿飄出現的地點就在溪州鄉溪厝村中山路2段與太平路口斑馬線,時間早在21時16分,當時有多輛車子經過,雨衣便從角落竄出,站直直出來逛大街,還在車道繞圈圈,接著消失在畫面;22時許又發生網友看到雨衣出來過馬路。

▲雨衣阿飄逛大街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雨衣阿飄逛大街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追查後研判,應是一旁工地擺設的電動旗手,被高速經過的車輛帶往路中,然後在路上隨風飄移,並非有人要惡作劇,雖然警方判斷是工地旗手,但因附近工地的電動旗手都沒有「離家出走」,因此,仍有民眾認為,應該是有人可惡劇的可能比較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