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「鴕鳥衝上高架橋」 交警騎車緊追:跑了幾十公里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6日瘋傳多部鴕鳥在馬路、高架橋、隧道等地點狂奔的影片。對此,當地警方證實,一大早就接到大量民眾報案,目前鴕鳥已經被相關單位妥善處置。

▼鴕鳥衝上高架橋,交警騎車緊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河南「鴕鳥衝上高架橋」 交警騎車緊追:跑了幾十公里!。(圖/翻攝微博)

網路上流傳著非常多段鴕鳥在街頭狂奔的影片,且每個影片的背景都不同,有在一般馬路上 在高架橋上,還有在隧道裡面的。

從其中一段影片中更可發現,有交通警察騎車緊跟在鴕鳥的後面。

▲▼河南「鴕鳥衝上高架橋」 交警騎車緊追:跑了幾十公里!。(圖/翻攝微博)

目擊者表示,鴕鳥從楊金路東三環交叉口發現後,往南拐到北三環並且進了隧道一路往西狂奔。
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當地交警表示,鴕鳥已經被相關單位妥善處置,「早上很早就接到報案了,具體從哪跑出來的還不清楚,但確實跑了挺遠的,幾十公里差不多,體型很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