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傑稱「到朋友公司坐一下」 徐巧芯再爆大樓設有招待所、博弈公司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立委陳琬惠5日質疑,今年一場新潮流高層飲酒趴中,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違法吸食加熱菸;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加碼爆料4張照片,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去招待所,而梁深夜稱未與女性有不當接觸。徐巧芯6日再爆,梁文傑出入的大樓裡面,有一間招待所和博弈公司,並質疑有一位涉嫌詐欺、地下匯兌的鍾興樺是不是梁文傑朋友?

▲▼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)

▲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,以下皆同) 

針對梁文傑稱自己是受邀到朋友公司坐一下,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,徐巧芯6日上午於臉書表示,梁文傑的回應似乎是默認了在同一個地點,梁當然只能這麼說,因為照片拍攝者爆料,「10月27日晚間9點多,直擊民進黨新潮流要角、現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,先搭公務車去某個居酒屋,然後有人幫他叫計程車到此處。」

▲▼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)

徐巧芯提及,爆料者稱「他手拿著紙袋出現於招待所外頭,工作人員恭敬地替梁開門,不久後就出現數名穿著清涼、身材姣好的女子走進招待所裡。梁文傑在招待所裡頭約莫待了1個多小時,在工作人員與席間友人護送下搭車離去,而這場聚會持續到深夜一點多散場,數輛上百萬名車接送賓客離去。梁文傑為何前往招待所,在招待所裡談了什麼,也只有他自己最清楚。」

徐巧芯質疑,「晚上9點到凌晨1點之間,哪一類型的公司開到這麼晚?」實際上那一棟大樓裡有一間招待所,叫「鍾先生會所」,這個地方先前就被民眾投訴,跟88會館一樣夜間有許多不明人士出沒,也有不少人喝醉後在外喧嘩,周邊居民不堪其擾,且「鍾先生會所」過去也被網友發現裡面有一家「博弈公司」。

徐巧芯指出,開招待所又開博弈公司的鍾先生,有一位涉嫌詐欺、地下匯兌,過去新聞報導曾與郭哲敏合作的「鍾興樺」華少,梁文傑若說那是「朋友公司」,「請問鍾興樺是你的朋友嗎?」

徐巧芯5日晚間PO出4張照片,質疑10月27日晚上的梁文傑去了哪裡,「是不是裡面的招待所?後來進入這棟大樓的辣妹們,是否也是去同一個地點?都談了些什麼,該不會是兩岸事務吧?先丟幾張照片等梁文傑回覆,其他明天再講。」

而梁文傑則深夜回應,自己10月27日晚上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就先行離開,絕對沒有和女性不當接觸,也沒有一起進出,請勿移花接木、看圖說故事。

▲▼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)

▲▼徐巧芯發文質疑梁文傑10月27日晚上行程。(圖/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