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元吃到飽「狂夾魚肉又吃不完」!鄰居曝奧客醜態:放過老闆娘

▲▼高雄自助餐「4肉4菜只要60元」實照曝光 網傻眼:老闆瘋了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高雄自助餐60元吃到飽爆紅,沒想到竟衍生出許多亂象。(示意圖/翻攝臉書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大寮某自助餐店的老闆娘為了避免食材浪費,開放中午時段60元吃到飽,沒想到這樣的好意遭到濫用,不少人每天在門外等待,一到時間就衝進店內狂夾,最後甚至還吃不完,造成更大的浪費,讓附近鄰居實在看不下去,只好吐露實情,讓網友們知道老闆娘的難處。

一名網友日前到大寮某自助餐館用餐,沒想到店內竟有中午時段60元吃到飽的促銷,只要花少少的銅板價,就能享用店內的美味菜色,因而掀起許多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店家經過報導後爆紅,生意也變得火熱,但多數人都是為了等待吃到飽時段,一早就守在店門口,等時間到就衝入「大魚大肉往死裡夾」,最後甚至還吃不完、只能丟掉,而菜類則是乏人問津,變得更加浪費食材。

附近鄰居看到老闆娘的臉色愈來愈難看,心疼地出面喊話,老闆娘的重點是不要浪費食物,結果現在變成這樣,美意完全被曲解,忙了整天下來,不但沒賺到錢,反而還要賠錢,「我想說的是,請大家饒了老闆娘吧!」

鄰居的說法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傻眼狂罵,「貪婪之島」、「台灣人極度愛貪小便宜,沒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」、「明明是為了不浪費食材,現在卻變成一堆貪婪的人,吃完也就算了,結果繼續浪費… 真的很誇張」、「就跟80元吃到飽早餐一樣,老闆休息也被罵」、「貪就是台灣人的最佳寫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