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畫面曝!高雄轎車路口暴衝撞機車 1騎士當場被夾死…6傷送醫

記者吳世龍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(4)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女駕駛開車卻突然失控,撞上一排停等紅燈的機車,其中一名男騎士當場噴飛近10公尺,最終被夾在肇事車輛跟路邊號誌箱中間,明顯死亡。路口監視器畫面事後曝光,可以看見肇事車輛向前撞擊後,又向前推撞,直到撞上路邊號誌箱才停下,畫面怵目驚心。

▲▼高雄汽車暴衝追撞,1人死5人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汽車暴衝追撞,1死6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一排汽機車正在等紅燈,而女駕駛原本排在第二輛準備停下,但車輛卻突然失控,女駕駛緊急將方向盤向右切,直接撞上前方一排機車,接著又再向前推移,而過程中一名男騎士被卡在車底,一路被推撞到號誌箱才停下,男騎士當場被夾死。

根據現場畫面,現場騎士看見女駕駛下車氣罵,「妳是怎麼開車的」,女駕駛見狀急喊,「凍抹條啊,我就凍抹條。」初步了解,現場一共7人受傷送醫,1人死亡,而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高雄汽車暴衝追撞,1人死5人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汽車暴衝追撞,1人死5人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