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心女騎士幫帶路出車禍 迷路男偷走她皮包8千…下場慘曝

▲屏東地方法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▲屏東地方法院判處唐男罰金4萬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蔡姓女子騎機車載唐姓男子行經雲林縣二崙鄉林森路時迷路,一名黃姓女子騎乘機車路過,熱心幫忙帶路,途中黃女身體不適撞到一台自小客車,人車倒地,唐竟趁機偷走黃女掉落地上皮包內現金8000元離開,黃女報警調閱監視系統,查出他涉案送辦,屏東地方法院依竊盜罪判處罰金新臺幣4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因酒駕被判決有期徒刑5月確定的唐姓男子,於2022年7月21日17時42分許,由蔡姓女子騎乘機車搭載唐男行經雲林縣二崙鄉林森路段,因路況不熟而迷路。

剛好黃姓女子騎機車行經該處,見狀遂熱心帶路,不料黃女旋因身體不適而不慎自撞停在路旁的自小客車,而唐男見黃女人車倒地後心生歹念,趁無人注意之際,徒手竊取黃女掉落在地面之皮包內現金新臺幣8000元,得手後旋即搭乘蔡女機車離去,黃女事後發覺遭竊後報警處理,經警調閱現場監視錄影器畫面,查出唐男涉案,訊後送辦。

雲林地檢署陳請臺灣高等檢察署檢察長令轉屏東地檢署署偵結,依盜竊罪起訴,法院審理後認為唐犯行明確,依竊盜罪判處罰金4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