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騎車拒酒測罰18萬!「廢墟風」土地將法拍 還有賓士C300

▲新園鄉廢墟風土地法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新園鄉廢墟風土地法拍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一名機車騎士2022年婦女節當天下午,無照騎車又拒絕酒測,吃上18萬元罰單,在監理站繳了1萬元之後就不再繳納,案件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,屏東分署將於11月7日辦理「123拍賣會」,法拍他位於屏東縣新園鄉占地210坪的土地持分。

分署受理後查無其他財產,立即查封該筆土地,當事人持分為24分之1,換算下來約8.75坪,該筆土地臨路,並有屋頂已塌陷未申領門牌之建物一棟坐落其上,建物所有人不明且不在這次拍賣範圍之內,地上長滿雜草、些許灌木及芒果樹。該筆土地目前已進入三拍,底價為22萬4000元,對於廢墟風不動產有興趣的民眾,可把握良機進場。

▲新園鄉廢墟風土地法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這次聯拍另有黑色賓士車C300一部,該部車輛原係存放於鄉下以帆布蓋住,外觀養護良好,因有積欠罰鍰案件被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移送執行,經員警積極查訪發現車輛所在,遂通報分署查封。該部賓士C300有天窗,這次為一拍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當天上午9點半到分署賞車,10點登記領號碼牌,10點半進行拍賣喊價。

這次不動產另有座落東港、里港、春日、高樹、滿州、牡丹與三地門的土地,屏東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,在11月6日以前將投標文件寄達「屏東北平路郵局第49號信箱」,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,於11月7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,下午3點進行開標。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不動產360度環景照片,各項拍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,請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LINE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