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警遭爆嫖過越南妹 抓人到派出所竟炫耀:這女的技術很好

▲▼萬華分局警員對應召妹口出穢言,北市議員吳沛憶質詢「這樣不用追究嗎?」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華分局警員對應召妹口出穢言,北市議員吳沛憶質詢「這樣不用追究嗎?」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鑽石大樓應召站引爆案外案,北市議員吳沛憶3日市政質詢時,指稱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,在2月間逮捕2名越南應召女,但是卻對其中1人品頭論足,甚至說「這個女的X起來真的很爽,真想多X幾次」等不雅言語,認為越女聽不懂中文,應召站業者還連夜到派出所門口理論討公道。

萬華區鑽石大樓在日前被北市警方一舉查獲,但是卻引發一連串案外案,當時先查出有偵查隊警員前往消費,又傳出有派出所警員針對越南籍應召女品頭論足,北市議員吳沛憶也接擭情資,在市政質詢時請北市警局長張隆興、萬華分局長接受詢問。

吳沛憶質疑警萬華分局,當天沒有保存證據,並且詢問越南籍女子在派出所的相關影像,是否有涉嫌包庇疏縱人犯,萬華分局長董欣欣也坦承,警方並未在第一時間進行調查,只是向業者說明後自行離去。

有民眾向吳沛憶指出,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,2月間前往鑽石大樓取締2名越南籍應召女,但是將2名越南籍女子帶回派出所,但在派出所內對其中1名越南籍女子品頭論足。

當時承辦警員跟同仁閒聊,竟然直接表示,「這個女的X起來很爽、技術很好」、「真想多X幾次…可惜要被遣返了」,殊不知越南應召妹聽得懂中文,質疑該名警員是否上門消費,否則怎會說出這種話。

事後,越南籍女子要被送往移民署,應召站請人送行李過來,越女將此事告知說出,應召站業者直接到派處所門口討公道,對此,萬華分局警員與業者談了1時後才離開。

吳沛憶質疑,警方事後竟然未針對此事給出回應,甚至也沒有進入調查,指出萬華分局大事化小,導致傳出有警員白嫖的風聲,萬華分局長董欣欣也回應,當時經說明後業者自行離去,坦承並未有進一偵辦動作。

吳沛憶更近一步質疑,這樣根本就是一起風紀案件,萬華分局用跟民眾說明的方式解決問題,讓北市警局長張榮興在旁面色凝重,也補充說明針對此事會深入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