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鄭仲茵控前夫「家暴還強逼行房」 陳冠霖怒告突撤回

▲▼陳冠霖、鄭仲茵隔空開戰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仲茵、陳冠霖)

▲鄭仲茵(左)因指控遭前夫陳冠霖家暴遭控妨害名譽。(資料照/翻攝自Facebook/鄭仲茵、陳冠霖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同為本土劇演員的鄭仲茵與陳冠霖,日前為了20年前僅維持1年的婚姻關係,雙方隔空開戰,陳冠霖不滿鄭仲茵在臉書發文,在到泰國度蜜月時遭家暴、要求行房等指控,委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,不過在案件偵辦期間,陳冠霖又表明撤回告訴,因全案屬告訴乃論之罪,台北地檢署3日處分不起訴鄭仲茵。

鄭仲茵和陳冠霖在2002年結婚,隔年就離婚,鄭仲茵至今單身,陳冠霖則另娶新妻,沒料到2人卻在2023年3、4月間,突然在網路上開戰,互控對方在婚姻關係期間動粗傷人,雙方你來我往的發文與回應,讓外界看得一頭霧水。

期間,鄭仲茵在4月初上臉書發文,提及自己在懷孕5個月到泰國度蜜月時,因身體不舒服在房間休息,卻遭喝醉的陳冠霖施暴並要求行房,另外在懷孕8個多月時,和陳冠霖在KTV發生爭執,遭陳拉出包廂徒手毆打等事。

當時陳冠霖的妻子謝欣誼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「冠霖哥說不用一來一往,冠霖哥前陣子已提交資料準備進入訴訟,大家上法院說清楚,省得佔據公共資源。」但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受理展開調查後,檢察官突然接到陳冠霖撤告狀,因此將鄭仲茵處分不起訴,至於2人之間到底發生何事,外界無從知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