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家中「全裸跳舞」被鄰居大叔看光! 崩潰發文:不想活了

▲▼ 浴缸,性感,泡澡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女網友全裸跳舞被鄰居大叔看光,崩潰直呼「好社死啊!不想活了...」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習慣光著身子在自家屋裡跳舞,不料近日對面樓的鄰居大叔剛好目擊,而且是「直勾勾地盯著看」,讓她事後崩潰在網路上發文直呼「我好社死啊!不想活了...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以「沒穿衣服被看光了,我好社死啊」為題在小紅書發文,談到自己洗澡前喜歡光著身子在屋裡「蹦蹦跳跳,扭來扭去學跳舞」,不料當天一如既往手舞足蹈,卻被對面樓的鄰居大叔看光光,而且全程目不轉睛。

儘管許多人留言安慰,但原PO崩潰指出,她對這件事感到非常尷尬,因為大叔當下其實離得很近,「怎麼辦怎麼辦,一點都沒穿,上半身被看光了...我好社死啊,我不想活了...」

事件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沒事,大叔那個年紀,什麼樣的女人沒見過,何況他可能老花也說不定」,但也有人笑說「大叔:這個精神正不正常」、「大叔:我在窗邊看風景,對面有個人脫光了亂蹦」。

其中,有網友建議原PO告鄰居大叔「偷窺」,但其他網友感到不以為然「你是認真的嗎?」、「自己的問題,評論區卻有人說報警把大叔抓起來,真搞笑」。

▼妹子坦言沒穿衣服跳舞,不料對面樓的鄰居大叔「直勾勾盯著我看」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▼妹子家中「全裸跳舞」被鄰居大叔看光! 崩潰發文:不想活了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