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頭汴坑溪溺斃!父稱不知道子請假 認了:看見訊息未點開

▲頭汴坑溪,死者家長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吳姓學生的父親原稱不知道孩子有請假,後向老師坦承,有「看見訊息未點開」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被台中市列為危險水域地點之一的頭汴坑溪1日再奪一命!一名14歲吳姓國三生受到同學邀約,向學校請病假後,到頭汴坑溪烤肉戲水,卻發生死亡悲劇,失足溺斃。死者父親一度氣憤地說「不知道孩子請假」,讓外界質疑校方有疏失。校方也趕緊出面澄清,一早就通知家長,學生一早有向學校請病假。今天校方透露,家長事後再向校方聯繫,坦言有看到老師發訊息但未點開,也沒有要責怪學校的意思。

校方表示,昨天一早吳生透過同學向學校請假,老師也打電話、傳訊息給家長,但家長都未接電話、未讀訊息。校方補充,昨天下午5點左右,班導師再次聯絡吳生父親,吳父坦言,有看到訊息跳出、但未點開,沒有要責怪學校的意思。

校方強調,昨天第一時間接獲吳生溺水消息後,就立即啟動校園緊急應變措施,當下立刻聯絡家長,並由學校學務人員陪同警方前往了解中。經救護車緊急將學生送往803總醫院,無奈經搶救之後,吳生仍回天乏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