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死者父掐脖!找同學幫慶生卻溺斃 壽星嚇壞奔回校找輔導老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趙姓國中生約同學到溪邊烤肉、慶生卻發生死亡悲劇,事後嚇壞衝回學校尋求輔導老師協助,校方也啟動悲傷輔導機制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昨(1)日發生一溺斃案,一名吳姓國三生受同學邀約到溪邊烤肉,也幫同校的趙姓同學慶生,但吳生卻不幸失足溺水死亡。事發後,死者父親難以接受,趕到醫院時,氣得掐住趙生脖子,場面火爆。校方透露,昨日案發後,趙生相當惶恐,下午做完筆錄後,有回校找輔導老師尋求幫助。

▲頭汴坑溪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14歲少年請假未到校,溪邊慶生卻溺斃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校方指出,趙生今天未到校上課,但昨日趙生有返校找輔導老師,看來明顯不安、不知所措,輔導老師也盡力協助趙生,面對此不幸事件的悲傷處理。此外,校方昨日也對死者班上同學啟動班級哀傷輔導,並安撫學生情緒,學務處協助後續相關事宜。

警方調查,趙生與哥哥、31歲的陳姓夫妻等人到頭汴坑溪烤肉,並幫趙生補慶生,還打電話邀約吳姓死者前往同樂,死者遂向校方請假。未料,5人在遊玩過程中,死者失足落水,摔入2米深的潭水中,其他四人見狀嚇壞,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前往救援,但吳生被拉起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
吳姓死者父親接到通知後趕到醫院,難以接受愛子死亡消息,氣得掐住趙生脖子,將人從機車上拉下來,其他人趕緊拉住死者父親,防止場面失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