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衷宮廟!黑幫男玩槍炫耀爆頭慘死 友人2幼子驚嚇奪門而出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龍潭區蔡姓男子,10月31日下午有友人帶2名小孩到家中作客時,蔡男突然拿出一把綠色改造手槍把玩炫耀,先朝自己眉心開一槍卻故障,檢視後再度朝眉心開一槍,結果當場爆頭,友人見狀嚇得不知所措,隨即奪門而逃,家人發現後送醫急救仍不治;桃檢指出,檢察官已於昨(1)日下午已完成相驗,現場有查扣疑似彈頭,至於槍枝來源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檢警調查,死者是40歲蔡姓男子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已於昨天下午完成相驗,檢警在現場有查獲疑似彈頭與改造手槍等證物,目前針對槍枝來源進行調查釐清,至於是否解剖釐清死因,檢警考慮擇期解剖。

▲桃園市蔡姓男子10月31日下午趁友人來訪時,拿出改造手槍把玩卻誤擊自己眉心當場爆頭慘死,也嚇壞友人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桃園市蔡姓男子10月31日下午趁友人來訪時,拿出改造手槍把玩卻誤擊自己眉心當場爆頭慘死,也嚇壞友人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據指出,死者疑似為竹聯幫虎堂桃園分會長,來訪友人則為蘇姓友人,目前因妨害自由遭通緝中,根據監視畫面中2名少年則為蘇男的兒子。

根據死者臉書照片,死者平時從事中小型工程為業,據地方人士透露,死者平時熱衷宮廟活動,並常與某些政治人物合影,其臉書上也有他向「白狼」張安樂敬酒的照片,他意外過世後,友人則紛紛到他的臉書留言致哀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控羅姓藝人強拍照 兔女郎提申訴...桃警移請家防中心裁處

連署前最後一天!前觀音鄉長等2人獲20、10萬交保

中壢極樂淫窟曝光!長髮公主狂吸老司機 警抄出一票越南妹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