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羅姓藝人強拍照 兔女郎提申訴...桃警移請家防中心裁處

▲有女網友日前在DCARD指控裝扮兔女郎裝到桃園萬聖城參加活動,卻遭羅姓藝人強拍騷擾案,據了解,女網友已於昨晚向桃園警方提出申訴。(資料照/翻攝自女網友DCARD)

▲有女網友日前在DCARD指控裝扮兔女郎裝到桃園萬聖城參加活動,卻遭羅姓藝人強拍騷擾案,女網友已於昨晚向桃園警方提出申訴。(資料照/翻攝自女網友DCARD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針對女網友日前裝扮兔女郎裝參加桃園萬聖城活動,過程中疑遭羅姓藝人搭訕且欲強拍照片騷擾案,引發網友熱評,但亦有網友指稱,女網友疑似說謊,因為案發時目擊整個過程,羅姓藝人很有禮貌,並非女網友所述內容;桃園警分局昨(1)日晚間受理當事人女網友提出申訴,經過警方性騷擾案件調查會議認定後,已移請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裁處,至於是否約談羅姓藝人到案說明,由家防中心確認中。桃市家防中心表示,本案當事人已向桃園警方提出申訴,後續會依規定進行調查,倘經調查性騷擾行為成立,將依性騷擾防治法裁處被申訴人1至10萬元罰鍰。

▲有女網友日前在DCARD指控裝扮兔女郎裝到桃園萬聖城參加活動,卻遭羅姓藝人強拍騷擾案。(資料照/翻攝自女網友DCARD)

▲女網友指控,裝扮兔女郎裝到桃園萬聖城參加活動,遭羅姓藝人強拍照騷擾。(資料照/翻攝自女網友DCARD)

此案發生在10月29日晚間,有女網友裝扮成兔女郎與友人共赴桃園萬聖城活動,過程中疑似被羅姓藝人強行拍照,還強調「這是公共場合,所以我都可以拍照,懂嗎?」女網友氣得報警並貼文引發熱議,女網友則怒斥「有肖像權聽懂嗎?」羅姓藝人則轉身離去,她氣得向機動派出所報案。

▲桃園萬聖城活動期間湧入大批民眾,不少民眾精心裝扮在會場上合影。(圖/熱心人士提供)

▲桃園萬聖城活動期間湧入大批民眾,不少民眾精心裝扮在會場上合影。(圖/熱心人士提供)

女網友在DCARD貼文後,隨即有大批網友留言,但亦有網友質疑,「這女孩在說謊,因為當時也在旁邊現場….男生很有禮貌問這位有作造型女孩能不能拍照?女生和她一群朋友用很跩很挑釁語氣說不能…後來女孩還說拍我可以報警喔,男生才回答,『這裡是公共場合,是可以拍的,妳懂不懂法律?』隨即就走開了」,目擊網友聽得非常清楚,與女孩描述的完全不一樣。

桃園警分局昨晚已完成當事人女網友提出申訴程序,但過程與內容警方則不願透露,只強調經桃園警分局性騷擾案件調查會議認定後,隨即移請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進行裁處。

桃市家防中心主任林燕婷強調,本案當事人已向桃園警方提出申訴,後續會依規定進行調查,倘經調查性騷擾行為成立,將依性騷擾防治法裁處被申訴人1至10萬元罰鍰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►連署前最後一天!前觀音鄉長等2人獲20、10萬交保

►「七條通」逛萬聖城出事了 取車當場被捕...緊牽女友手道別離

►中壢極樂淫窟曝光!長髮公主狂吸老司機 警抄出一票越南妹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