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指部士官長夜闖女官兵寢室自慰!「留下精液」退伍金飛了

▲▼男子在法庭刺死法官被判死刑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後指部劉姓士官長闖入女官兵寢室,自慰後留下一地精液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後指部劉姓士官長2021年凌晨闖入女官寢室,趁著女官兵熟睡時掏出生殖器自慰,甚至還留下了一地精液,最後慘遭撤職,氣得他提起行政訴訟。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,判劉男敗訴,退伍金也因此領不到。

劉男2021年12月某天的凌晨巡查營區,沒想到竟然戴上手套,攀爬廁所的管道,一路入侵到3樓的女官寢室,接著在寢室內掏出生殖器自慰,留下一地精液,驚動了寢室內的女兵,全案也因此被發現。

劉男因為做出脫序的事件,遭到懲處撤職,令他感到不服,於是提起了行政訴訟。劉男供稱,他在國軍任職22年,工作相當認真,也獲得了許多獎項,每天的考績都在甲等以上,當時因為家中壓力大,才會有這些行為,就是為了想要記過退伍。

不過,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,劉男沒有正當理由,利用職務之便,闖入了女官兵的寢室自慰,行為不僅僅是騷擾,更是造成同仁的恐懼,因此軍方的處分沒有違反比例原則,判劉男敗訴。

劉男闖入女官寢室、留下了體液,這些行為也構成了入侵住宅罪,被苗栗地院判處拘役40天。此外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劉男受到軍方處分後,退伍金也全都領不到,一時失慮做出如此行為,得不償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