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常見撞名一次看!「縣市分布圖」全場笑:家豪統治半個台灣

▲▼口罩,疫情,解封,防疫,天氣,買菜,菜市場,傳統市場,行人,路人,低溫,口罩,寒流,冬天,下雨,雨天,濕冷,保暖,禦寒,羽絨衣,冬衣,冬季,東北季風,大陸冷氣團,降雨,撐傘,雨傘,氣象,降溫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灣常見的撞名當中,男生的「家豪」奪冠,女生則是「淑芬」最多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有超過2,300萬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,因此重名的情況時常發生。對此,臉書粉專「台南式 Tainan Style」分享了各縣市最常見的名字,其中男生最常見的「家豪」統治了半個台灣,驚人的分布地圖曝光,讓不少人笑了出來。

「台南式 Tainan Style」近日在粉專上分享各縣市的取名概況,以及男女40大常見的名字與人數,其中男生最常見的名字,第一名為「家豪」,而女生最常見的名字,第一名則是「淑芬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菜市場,買菜,菜販,肉鋪,肉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台南式這次透過縣市的方式,來統計最常見的名字,瞬間讓許多人笑了出來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接著再以地圖的方式來看各縣市取名的狀況,其中男生的分布圖十分驚人,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及雲林,還有雙北、桃園、新竹等縣市,最常取的名字為「家豪」,緊鄰的縣市取名幾乎都相同,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至於女生取名的地圖分布,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,其中台中、彰化、南投及雲林,最常見的名字為淑惠,而基隆、雙北、新竹市,以及高雄、台南、嘉義縣,最常出現的名字則是淑芬,撞名的情況令人哭笑不得。

逗趣的姓名分布狀況曝光,許多網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不斷出言調侃,「家豪統一天下」、「分各縣市統計太好玩了」、「家豪統治了半個天下」、「家豪得票率領先啊」、「家豪志明與淑芬淑惠之戰」、「這張是怎樣啦,還有分縣市喔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