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攤打烊突竄火!3人涉縱火遭逮「互踢皮球」 檢依法送辦

▲仁愛鄉南豐村某家檳榔攤暗夜突然竄火,消防隊到場將火勢撲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縣仁愛鄉一家檳榔攤日前遭人縱火。(圖/民眾提供)

文/中央社

仁愛鄉1家檳榔攤10月18日打烊後起火,業者懷疑遭縱火,警方查獲2名犯嫌,李姓關係人昨天也自行到案說明,3人互相推卸責任,警方訊後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投檢偵辦。

這家檳榔攤位於省道台14線71公里處、仁愛鄉南豐村,當天晚間附近居民發現異狀查看,見到檳榔攤已起火燃燒,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迅速撲滅,火勢未波及鄰宅,也無人員傷亡,但有目擊者發現檳榔攤起火後有可疑人車離開,加上已打烊檳榔攤無故起火,懷疑是縱火案。

南投縣警察局仁愛分局今天宣布偵破這起縱火案並表示,有關南豐村某檳榔攤縱火案,經報請南投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,專案小組人員分別於10月19日、20日查獲2名犯嫌,另1名同案關係人李男也在昨天自行到案說明,訊後全案依涉犯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警方初步調查,32歲李男與檳榔攤女子離婚,疑因爭奪孩子監護權與前妻有糾紛,警方先緝獲涉嫌縱火的38歲黃男、22歲陳男,黃男與陳男供出是李男指使,但李男到案否認教唆縱火,僅承認叫人去砸破檳榔攤玻璃,確切案情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