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水道呢?廖先翔8百坪莊園蓋水保區 綠委:讓汐止人喝你排的廢水?

▲▼廖先翔家族侵佔國有地、水保地。(圖/民進黨團提供)

▲廖先翔家族侵佔國有地、水保地。(圖/民進黨團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立委參選人、議員廖先翔今(1日)被爆與其父、涉收賄被判刑的廖正良,在保育區違法興建豪華莊園、佔用國有地蓋停車場,民進黨團表示,廖家未經申請就在山坡地保育區破壞水土保持,也沒有看到相關污水下水道設施,這麼大豪宅是在自來水取水口以上的水源保護區,侵佔國有地還逼迫汐止人喝你們排的污水。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,看到爆料非常詫異,廖先翔一直用年輕人面貌在汐止走跳,卻沒有告訴其他年輕人,廖的背後居然用兩代議員職權侵佔國有地,對年輕人來說相對剝奪感非常重,從這筆地號中看到,侵佔國有地罪證確鑿,這裡還被公告為地質敏感區,廖家未經申請就在山坡地保育區跟林業用地破壞水土保持、濫墾濫挖、鋪水泥,住得舒服玩得愉快。

洪申翰指出,整片山林已經坑坑疤疤,也沒有看到相關污水下水道設施,請問蓋這麼大棟豪宅,污水排到哪去?這麼大豪宅是在自來水取水口以上的水源保護區,很難想像,侵佔國有地還逼迫汐止人喝你們排的污水。

洪申翰直言,廖先翔回應在裝無辜,把祖輩父輩都拿出來,這麼大違反侵佔國土事實還裝無辜,真正無辜的是被迫喝你們家排污水的汐止人,希望這部分可以讓選區民眾了解,廖先翔跟廖正良父子到底是否有用特權施壓手段?讓這麼大侵佔國土豪宅持續存在,這麼明顯違法事實在這裡屹立不搖,究竟用了什麼施壓手段?

洪申翰指出,廖家父子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,也要跟汐止人認錯,想選國會議員最重要的事負起政治責任,廖先翔一直想跟貪污父親切割,但這種卸責手法沒資格當國會議員,幹了這些事情就請認錯,不要再欺騙。

▲▼廖先翔家族侵佔國有地、水保地。(圖/民進黨團提供)

▲▼廖先翔家族侵佔國有地、水保地。(圖/民進黨團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