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屜裡驚見「一窩蟑螂」 麻辣鍋餐廳道歉:停業3日全面清潔消毒

▲全台最高麻辣火鍋店 「麻辣45」主打和牛油鍋底X重慶麻辣鍋 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「麻辣45」抽屜裡驚見蟑螂,餐廳停業3日進行全面清潔消毒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高樓層麻辣鍋餐廳「麻辣45」用餐,卻發現放衛生紙的小抽屜有「一整窩蟑螂」,崩潰又驚嚇地找店員反映,豈料對方卻回「會跟百貨公司投訴」。對此,業者深感歉意並表示,餐廳今天起停業3日全面清潔消毒,同時也會針對環境衛生進行檢討與改善。

該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,他前往該知名高樓層麻辣鍋用餐前,原本抱著高度期望,沒想到餐點與服務都出奇的普通,有些品項還讓他覺得油耗味很明顯,也發生催了兩次出菜、過了半小時以上才上桌的情況。不過,原PO其實認為這些都不算什麼,「驚悚到睡了一覺起來、都還有揮之不去的陰影的是,當打開桌上的小抽屜拿起最後一張衛生紙要擦嘴時,看到了一整窩的蟑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民眾打開桌上的小抽屜拿起最後一張衛生紙要擦嘴時,看到了一整窩的蟑螂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這嚇得他趕緊找一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人員反映,沒想到對方卻答覆「會跟百貨公司投訴」,因為百貨公司才剛做完除蟲消毒。這也讓原PO瞬間無言,忍不住直呼,這根本就是在卸責。

針對放置衛生紙的小抽屜有「一整窩蟑螂」,「麻辣45」表示,對於未能維護好用餐環境,造成顧客不愉快的用餐經驗,以及後續處理不足,公司深感歉意也十分重視看待,餐廳於今天起停業3日,進行全面清潔消毒,加強環境維護,同時也將針對例行消毒時程與清潔環節,重新進行檢討與改善。對於員工的應對不足部份,也表達最深的歉意,將會對全體員工進行再教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