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知名麻辣鍋…抽屜驚見「一窩蟑螂」!店家回應他傻了:甩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去吃麻辣鍋,被抽屜一窩蟑螂嚇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「這間餐廳到底在想什麼啊!」一名網友日前到北市一間位在百貨公司內的麻辣鍋用餐,結果意外發現放衛生紙的小抽屜有「一整窩蟑螂」,崩潰又驚嚇地找店員反映,豈料對方卻回「會跟百貨公司投訴,畢竟百貨公司才剛做完除蟲消毒」,令苦主無語,「你餐廳的抽屜到底關百貨店什麼事啊?」

該位顧客在爆料公社表示,他前往該知名高樓層麻辣鍋用餐前,原本對該餐飲集團抱高期望,沒想到餐點與服務都出奇的普通,有些品項還讓他覺得油耗味很明顯,也發生催了兩次出菜、過了半小時以上才上桌的情況。不過,原PO其實認為這些都不算什麼,「驚悚到睡了一覺起來、都還有揮之不去的陰影的是,當打開桌上的小抽屜拿起最後一張衛生紙要擦嘴時,看到了『一!整!窩!的!蟑!螂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嚇得他趕緊找一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人員反映,傻眼的是,對方卻答覆「會跟百貨公司投訴」,因為百貨公司才剛做完除蟲消毒。原PO瞬間無言,「百貨公司做為地主,會針對公共空間、管線管道等做消毒,但你餐廳的抽屜到底關百貨店什麼事啊!」

顧客忍不住直呼,這根本就是在卸責,「把衛生與食品安全問題直接甩鍋給百貨,然後招待了一瓶飲料,就當作沒這回事了,這間餐廳到底在想什麼啊!」照片一出引發議論,眾人也開批,「超級不行!看了全身癢、頭皮發麻」、「好噁心喔!看到都起雞皮疙瘩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