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大過被禁畢旅!國三生教唆學弟拿空氣槍大鬧 曾闖校長室飆國罵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某國中傳出學生持空氣槍在校門大鬧,警方帶回6少年,校方證實,該案為一名三年級學生,因累積9大過被取消參加畢旅,因而教唆學弟鬧事,自己在一旁錄影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某國中傳出學生持空氣槍鬧事,6名學生被警方帶回了解。該校校長表示,該生為三年級,因在校內累積9大過,經決議,不得參加近日畢業旅行,昨日教唆學弟持空氣槍、棍棒,在校前大鬧,該生還曾因不能去畢旅,直闖校長室辱罵校長三字經、性器官。

第六警分局指出,昨日執行網路巡邏,發現西屯區某國中疑似霸凌影片,立即展開追查,2小時內帶回6名少年,查扣2把無殺傷力空氣槍、棍棒型手電筒1支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該校校長表示,學校剛好是昨天開始前往南部畢業旅行,至於該生因在校期間,做出像是「帶沖天炮施放、霸佔辦公室、無照騎車、髒話謾罵、作勢攻擊老師」等,累積9大過,擔心該生行為不受控,可能會有安全問題,才開會決議不讓該生參加畢旅。

校長說明,孩子自從得知不能參加,就到學務處辱罵主任,甚至直闖校長室,開罵三字經、性器官,要求校方馬上退費,也向該生說明,退費需要時間,有一定程序。

不料昨日,該生利用學弟之間衝突,要其中一人拿空氣槍、棍棒作勢攻擊,該生則自己在一旁錄影,玩得過火,最終被警方帶回。

校方強調,昨日積極配合警方調查,師長平日就常給這幾位學生輔導關懷與正向管教,之後也會再加強個案輔導與親師合作,期以採取更適當的措施,確保學生的正向發展促進校園和諧。

對於學生發生疑似鬥毆事件,學校非常關心與正視。我們正積極瞭解事件的所有環節,進而擬定落實後續輔導作為,最重要的是不放棄任何一位學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