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爭取立委最大席次卻遇張其祿挑戰 賴士葆:無所謂,怎樣我都可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與民眾黨主席兼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會面,達成要爭取立委席次最大化等共識,然包括台北市第8選區,將上演藍白爭取立委的情況。對於是否民眾黨籍對手張其祿退選,國民黨籍台北市第8選區立委賴士葆今(31日)表示,無所謂,「怎麼樣我都可以,怎麼樣我都不排斥」。

▲賴士葆出席國民黨團31日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賴士葆出席國民黨團31日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國民黨與民眾黨昨進行「黨對黨協商」,在朱立倫、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,與柯文哲、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閉門會議1.5小時候,達成4點共識,其中之一為「兩黨同意於2024大選共同努力,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功效。在立委席次上,雙方相互支援、將席次最大化」。

賴士葆31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「秋冬疫情恐爆發 醫療量能誰來顧?」記者會,媒體詢問,藍白會昨天說要爭取立委席次最大化,但您的選區還有張其祿,會希望張退選,您才有辦法「爭取立委席次最大化」?還是覺得,不受影響?

賴士葆直言,「無所謂,無所謂,三個字,怎麼樣我都可以,怎麼樣我都不排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