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4個月沒出片!百萬YTR轉戰IG「1功能」 眾人點頭:是趨勢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許多人指出,現在的潮流是短影音。(示意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人氣YouTuber安啾(Anjou)多年前因開箱「迴聲小倉鼠」爆紅,如今是138萬訂閱的百萬YouTuber。不過,就有網友發現,安啾已經好幾個月沒更新影片,納悶是不是發生什麼事。就有人留言指出,安啾近期努力嘗試轉戰另一種風格,「大家可以多關注她的IG,她的Reels也真的很有趣」,引發話題。

原PO在Dcard發文「安啾好幾個月沒更新影片」,好奇是不是發生什麼事。就有網友指出,「她現在好像比較專注在IG上耶!IG都有上小短片,可能想認真經營,就比較放掉YouTube?」「她最近都轉戰短影片了,YouTube按Shorts也可以看到安啾最近的影片」、「有在更新Shorts啊!只是沒拍長片而已吧?」

其中,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上周剛好巧遇安啾,便問了近期比較少更新YT影片的事,「她有說,她近期努力在嘗試IG Reels的部分,所以大家可以多關注她的IG。」女網友也十分推薦安啾的Reels,「她的Reels也真的很有趣,之前也有被拆珍珠的影片燒到,正在跟朋友討論要去玩玩看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G/anjouclever)

▲安啾坦言在嘗試IG Reels。(圖/翻攝自IG/anjouclever)

還有人貼出安啾的限時動態,她表示,「其實我Reels剪片要5個小時左右,只要剪習慣,效率就會進步了吧?看起來短短60秒,但蠻絞盡腦汁的唷!」並強調,「YouTube頻道沒有放掉,只是不想出怠慢的內容,各方面整頓好再好好出發。」

另外,轉戰短影片的話題也引發討論,「現在的潮流就是短影音比較流行」、「現在一堆YTR都改拍短片」、「之前看其他YouTuber的影片有說,現在超過30分鐘的長影片,觸及率已經不像之前那麽好了,加上演算法也有改,所以還蠻多人跳槽到IG發短影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