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+9直播曬相簿...「1團肉色」滑過螢幕遭截圖 嘴秋下場慘了

▲▼遠傳,異地辦公,資安,雲端,新冠肺炎,COVID-19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張姓實況主直播自己的雲端相簿集,被發現裡面有裸女圖,挨告散布猥褻物品等罪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張姓實況主去年在直播秀出自己的網路相片圖集,雖然只是瀏覽檔案封面,並沒有點開相簿,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1張疑似裸女照,立刻截圖通知張男前女友,前女友一看氣炸,指控張男散布她的隱私照,台北地檢署調查張男並非刻意,處分不起訴,但張男曾對前女友說「逆我者亡」等語,30日依恐嚇罪將張男起訴。

據了解,張男以「善良的8+9」帳號在Twitch開台直播,遭官方鎖帳號後,轉戰Youtube、臉書等平台,曾與另1名直播主「包膜哥」交好,後來翻臉在網上互嗆,張男因此吃上妨害名譽官司。

2022年間,張男在直播的時候,跟網友分享自己的google雲端相簿集,眾多檔案夾一一滑過螢幕的同時,有網友發現其中有1張肉色的相簿封面似乎是裸女圖,這名網友立刻截圖,懷疑影中人可能是之前和張男大吵分手的前女友,因此把截圖傳給張男前女友。

前女友先前就曾被張男恐嚇「逆我者亡」、「去看我的相簿」,一直擔心自己的隱私照會被張男外流,沒想到惡夢成真,堅持控告張男涉嫌散布猥褻物品、恐嚇等罪,而且拒絕和解。

不過檢察官檢視直播畫面,認為張男當時只是不斷瀏覽自己的雲端相簿,並沒有特別點開單一相簿集,也沒有把裸女照或影片打開讓網友能清晰觀看,因此認為無證據顯示張男刻意要散布前女友的隱私照,但張男涉嫌恐嚇的部分證據充足,因此依法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