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一次劈4女!正妹「組團開戰」 眾人看悲劇照笑:後宮起火

▲▼男大生劈腿四女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男大生劈腿4女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某大學一男生被發現同時與4名女生交往,被女方發現後,5人公開對峙,影片被拍下震驚網路。當時,身穿黑衣黑褲的男大生,被4名女生團團圍住,之後向4女鞠躬道歉。圍觀學生一邊錄影,一邊起鬨大喊,「哇操,牛逼!教一下吧兄弟,我也想學。」

社交軟體近日瘋傳一則影片,影片中,男生和4名女生站在宿舍樓下。男生身穿黑衣,一臉的尷尬,他被4名女生圍住,遭公開控訴劈腿行徑。一旁,許多學生圍觀錄影。

▲▼男大生劈腿四女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之後,網路流傳其他人的對話紀錄稱,男大生「時間管理失敗」,一次劈腿4女,結果4女團結一起圍攻喝斥男子,要他道歉,最後互相安慰。對話紀錄感嘆,簡直是「後宮起火」。

網友看後嘲諷稱,「時間管理失敗」、「讚許新時代女性」、「男的長得也不怎麼樣啊」、「臥槽!想學習!」、「兄弟,快開個班吧,絕對賺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