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連鎖咖啡廳DIY 對面女客全拍下

▲▼手機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邱男當眾打手槍,過程被其他女客人拍下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嘉義一名邱姓男子在連鎖咖啡店內打手槍,過程全被對面一名女客人拍下。嘉義地院法官依公然猥褻罪,判邱男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今年7月24日上午11時多,邱男在店內翻看報紙「徵人啟事」時,因見報紙上刊登女性性感照片而引發性慾,竟從長褲掏出下體DIY,直到「打出來」。

邱男此舉被坐在對面的女子目睹,他見對方拿起手機拍攝,將隨身物品收拾後即起身匆忙離去。而女子事後報警處理,並提供相關照片。

嘉義地院法官認為,被告為滿足一己性慾,公然裸露生殖器供人觀覽,欠缺尊重他人法治觀念,違反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,使目擊女子受到驚嚇。法官考量被告犯後坦承犯行,依公然猥褻罪處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