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萬聖節前夕小鬼大鬧南投縣政府 副縣長、議員都被畫成大花臉

▲小朋友於萬聖節前夕齊聚南投縣政府,享受塗鴉和變裝趣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▲幼兒園學童於萬聖節前夕齊聚南投縣政府,享受塗鴉和變裝趣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明天10月31日就是西洋萬聖節,南投縣政府日前特別邀請南投市貝斯特幼兒園120位學童,進行搞怪又逗趣的變裝活動,打扮成各種「假鬼假怪」角色,激發孩子創造力,也了解了解不同文化,大人、小孩都玩得很高興。

貝斯特幼兒園學童父母在24日當天精心為孩子裝扮,只見一群妖怪、魔鬼、超人、警察、消防員,小公主,甚至是變型金剛,個個張牙舞爪;副縣長王瑞德陪著學童一起玩「不給糖、就搗蛋」遊戲,任由孩子把自己的臉塗成「花臉」,依舊笑開懷、不以為意,並忙著分送糖果、小禮物給搞怪的孩子。

▲小朋友於萬聖節前夕齊聚南投縣政府,享受塗鴉和變裝趣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縣議員林儒暘也參加這場活動,不怕生的孩子在他臉上畫了一隻烏龜和一隻貓,讓他笑瞇了眼,直說家長很用心,也希望教育應跳脫填鴨模式,讓孩子快樂成長,才能發揮創意。

▲小朋友於萬聖節前夕齊聚南投縣政府,享受塗鴉和變裝趣。(圖/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貝斯特幼兒園園長謝美真說,華人有中元節、國外則有萬聖節,這次活動主要讓孩子體驗過節氣氛,除安排大班學童到縣府,中班則到公所,小班生到環保局,不過也會教導小朋友們,除了萬聖節可以搞怪、討糖果,平常是不可以的。

王瑞德表示,萬聖節變裝活動讓可愛的孩子們發揮創意和幻想,也促進親子互動、體會到異國文化的不同;看到這麼多孩子齊聚縣府,也讓縣府充滿歡樂氣息、增添活力和朝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