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轉運啦! 3生肖11月「橫財花不完」

(示意圖/pixabay)

▲3個生肖11月將大賺特賺、橫財花不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時間已經進入10月底,11月即將到來,這也代表著2023年僅剩下倒數2個月。而《搜狐網》命理專欄也在這時候點名3個生肖,指稱其在11月將大賺特賺、橫財花不完。而這3個生肖分別是鼠、兔、雞。

生肖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屬鼠的朋友在10月28日至11月30日,福德宮得「福星」吉星照耀,霉運遠離好運伴身,能接二連三獲得意外之財,橫財運道最旺。同時屬鼠的朋友自身言行要多加注意以免捲入是非風波,招致飛來橫禍,今後福分無量,福祿不缺。

生肖兔

生肖兔的朋友在10月28日至11月30日這段時間,財神庇佑進賬多如流水, 財旺福旺,迎來人生巔峰,大吉大利發大財,而且還有菩薩保佑他們事業紅紅火火。再加上屬兔的朋友很努力,又聰明靈活,通過自己的不斷努力,今後錢財多如流水。

生肖雞

屬雞的朋友在10月28日至11月30日這段時間,有橫財大運加身,事業宮和財帛宮有「祿存」、「三台」和「偏財」的連續加持,接下來一整年都能平穩上升,得貴人相助,財運大紅大紫,運勢高漲,財氣沖天,財庫大開,橫財千萬滾滾來,未來一片光明。

延伸閱讀
才剛嫁進婆家!已婚大姑立「媳婦規則」 她無奈直呼:怎麼要求我要當台灣阿信?
下體大出血染紅床單…女病患「堅持不動手術」醫師急翻 原因超辛酸
情侶買北市老公寓才住一月…馬上問都更 網羨慕「根本中樂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