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合體美女主播 不演了!直嗆網友:滾回路邊要飯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6月間被國民黨議員鍾沛君控強吻的名嘴朱學恒,沉寂多時後28日在YT頻道開嗆網友,引起許多鄉民討論。

▲▼朱學恒。(圖/翻攝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跟前主播洪藜恩討論核四問題。(圖/翻攝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朱學恒昨在YT頻道「萬事通事務所」直播核四問題,他與前主播洪藜恩直接前往新北市貢寮龍門核能發電廠,探討核四後續。底下有支持者留言「我也要來加油!台灣需要 您來發聲!不然 要懷疑 台灣這裏 是不是 沒人了!」、「來按讚了。」

▲▼朱學恒。(圖/翻攝YouTube/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嗆網友被截圖討論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不過也有網友酸「朱大什麼時候出搶吻忘記短袖周邊?」、「真噁心」等留言,對此朱學恒也一一回嗆「好你媽的屁,滾。今天你也被罵爽了吧,繼續來啊哈哈哈」。批踢踢也有鄉民轉發,截下朱學恒嗆網友「你乖,滾回路邊要飯吧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