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騎士遭輾無生命跡象!2護理師聽巨響衝出診所「跪地搶命」

▲2名正妹護理師欲到恐怖車禍,緊急衝到現場搶命。左為張姓護理師、右為徐姓護理師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護理師聽見巨響、尖叫,立即衝出診所幫忙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砂石車右轉時撞上了橫越馬路的21歲陳姓女騎士,導致女騎士無生命跡象困在車底。當時附近的2名醫美護理師聽見巨響,立刻衝出診所,對陳女進行急救,如今陳女經過搶救,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。

根據調查,砂石車曾姓駕駛下午2點20分左右開著砂石車,從前金區中正四路右轉中華三路,沒想到竟撞上了騎乘YouBike直行的陳姓女騎士,導致陳女當場被撞倒、壓在車輪底下,失去了生命跡象。

▲2名正妹護理師欲到恐怖車禍,緊急衝到現場搶命。左為張姓護理師、右為徐姓護理師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護理師發現出了嚴重意外,立即跪地做CPR搶命,等待醫護人員到來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由於事件發生地點附近剛好有間醫美診所,所內的張姓、徐姓護理師聽見巨響、尖叫,立即衝出診所,上前對陳女施以急救,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將傷患送醫。

陳女遭到輾壓,除了多處骨折以外,還疑似有氣胸、內出血等症狀,經過6個多小時的搶救,目前已轉往加護病房觀察,不過情況仍不樂觀。

▼護理師以及熱心民眾、救護人員立刻施以援手,對陳姓女騎士進行搶救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2熱心女護理師搶命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警方獲報到場後,對曾姓駕駛進行酒測,確認沒有酒駕的情況。而曾姓駕駛到案則供稱,當時是因為行車死角,右轉時沒有發現有人經過,才會造成這起悲劇。

警方初步調查後認為,砂石車沒有注意前車狀況、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是肇事主因,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根據YouBike官網介紹,新會員註冊時填寫個人資料,第一張票卡就會自動加入公共自行車傷害險,騎乘者不用負擔保費,不過第二至第五張票卡,仍需自行填寫資料登錄,才能享有保險保障。

而若使用投保的卡片(含掃碼綁定卡)租借YouBike,在騎乘當中發生意外事故,導致被保險人死亡、失能及住院時,可以憑醫療單據等文件,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,保額最高理賠100萬元,傷害住院日額則為最高1,0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