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子禿子燕子高雄合體!盧秀燕讚侯友宜:前半生為人民出生入死

記者吳世龍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(28日)晚間舉辦高雄首場萬人造勢團結大會,現場國旗飄揚。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到場站台,盧秀燕就提到,侯友宜已用他的前半生為國家人民出生入死,是經過考驗的人。

▲▼漢子、燕子、禿子高雄合體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侯友宜高雄首場「萬人造勢」!現場國旗飄揚,漢子禿子燕子合體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侯友宜今日在盧秀燕、韓國於陪同下,三人合體大進場,重現往日「燕子、禿子、漢子」的經典畫面。盧秀燕先打頭陣,助講時提到,這幾年民進黨主政,國家可能會有戰爭,原本兵役4個月要延長成1年,以前台灣很安全,但是現在共機、共艦每天都擾台,「民進黨有辦法嗎?」

▲▼漢子、燕子、禿子高雄合體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侯友宜站台助講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盧秀燕說,國家面臨安全情勢,所以下一屆總統非常重要,要有能力保護人民,每每選舉一到,大家都會說愛台灣、保護人民,但是在歷史上,每當國家發生戰爭,很多國家領導人有的「放乎爛」,有的「跑如飛」,不管人民,所以我們要思考檯面上所有總統候選人,誰真的將來當了總統,可以讓台灣化危為安。

盧秀燕表示,當國家有難,其他候選人會怎麼做,她不知道,「但是侯友宜我敢保證,因為他已經用他的前半生在為國家人民出生入死」。

▲▼侯友宜高雄萬人造勢,侯友宜、韓國瑜、盧秀燕牽手大進場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侯友宜高雄萬人造勢,侯友宜、韓國瑜、盧秀燕牽手大進場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盧秀燕提到,1997年南非武官挾持事件,當時通緝犯陳進興持槍進入南非大使館,並挾持武官一家人,他擁有龐大的火力並與警方展開駁火,更揚言要同歸於盡,是侯友宜冒著生命危險,赤手空拳進入使館談判、搶救人質,因此侯友宜是有經過考驗的人,他證明過死都不怕、會保護人民,懇請鄉親朋友支持。

今晚造勢邀請到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重量級嘉賓到場。另外還有國民黨現任優質縣市首長,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嘉義市長黃敏惠、台東縣長饒慶鈴都登台助講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