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黨公職參與同志大遊行 王婉諭:時力會和大家繼續相伴前行

▲▼時代力量出席同志大遊行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時代力量出席同志大遊行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,下同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第21屆台灣同志遊行在今(28日)於台北市府前廣場展開,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也率黨公職、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寶萱、陳泰源、余佳蒨等出席,王婉諭表示,時代力量創黨8年堅守「性別平權」,這是時力的核心價值,而推動性別平等的道路上還有很多未竟之事,在這條路上,時代力量會和大家相伴前行,一起為同志族群打造更友善的社會。

王婉諭表示,時代力量創黨8年堅守「性別平權」,這是時力的核心價值,更是對社會大眾的承諾,本黨推出的候選人皆不遺餘力推動性別平等與同志人權。

王婉諭指出,今年1月開放跨國同婚、5月748施行法修正開放同性伴侶共同收養,過去在法律上的陌生人,現在都有機會成為真正的一家人了。不管是跨國婚姻或是收養孩子,同志朋友終於不用再透過漫長的司法訴訟,就可以圓一個成家的夢想。

王婉諭強調,時代力量身為政黨,擁有公權力的我們,有多的責任要為大家建立更平權的社會,不管是走上街頭倡議還是進到立法院推動修法,時代力量承諾會帶領社會往支持平權、擁抱多元的方向前進。「多元平權,時力同行」,在推動性別平等的道路上還有很多未竟之事,在這條路上,時代力量會和大家相伴前行,一起為同志族群打造更友善的社會。

▲▼時代力量出席同志大遊行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