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女娃失蹤!爸媽驚恐報警「被野猴拖走了」 懸崖邊找到滿身抓痕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大陸貴州省一名3歲女童21日跟隨父母到山裡做農事時,意外遭到一隻野生猴子拖走並抱回山裡,爸媽發現女兒失蹤後嚇得立刻報警。警方沿著山區展開搜索,當地熱心村民也加入救援,所幸3小時後順利找到女童,女童意識清楚、身上有被抓傷的痕跡,但無生命危險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▲▼山上失蹤!陸3歲女童竟被野猴拖回山裡 滿身抓痕遭丟包懸崖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3歲女童山區失蹤,爸媽驚恐報警「我們懷疑是被野猴子拖走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大陸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貴州省六盤水市水城區一對父母21日上午9點多帶著3歲女兒上山務農,不料過程中兩人發現女兒離奇失蹤,加上附近經常有野猴出沒,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,「娃娃一直在附近玩耍,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,這邊有野生獼猴活動,我們懷疑是被野猴子拖走」。

警方趕到後,一邊安撫爸媽情緒一邊組織搜索,同時通知醫療部門做好送醫準備,加上女童可能會因為好奇在山區亂走迷失方向,還擴大了搜尋範圍,所幸在搜索3小時後,警方終於在一處懸崖旁的樹枝上找到女童,醫護人員初步檢查後,發現女童意識清楚、身上有被抓傷的痕跡,但無生命危險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▼警方順利在懸崖邊找到女童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山上失蹤!陸3歲女童竟被野猴拖回山裡 滿身抓痕遭丟包懸崖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