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博士連釣3女探討人體奧秘!妻見「極樂開箱文」怒告

▲▼性侵,性騷擾,渣男,色狼,摸大腿,掀裙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李姓男子找3名妹子到摩鐵開房,事後還上網分享心得文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李姓男子與黃姓妻子結婚多年,沒想到2022年竟然連續透過通訊軟體,約了3名女子到飯店開房、發生性關係,其中2名女子更給出了「Fcup」的標註,事後更是寫下心得文章,與許多網友分享,氣得黃女一狀告上法院。台中地院審理後,判李男須賠4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李男與妻子結婚多年,2014年間李男曾到中國天津就讀博士班,2人也簽下了切結書,李男承諾可以隨時讓妻子檢查手機,且若有與其他女生發展出關係,願意放棄博士班就學。

沒想到,李男回到台灣以後開始大玩特玩,不但透過通訊軟體,約了暱稱為「女亭」的女子數度出遊,甚至像情侶一般親密對話,更是不斷看著「女亭」的私密照嗨喊「好美」、「好想舔」等話語。

除了暱稱為「女亭」的網友以外,李男還與通訊軟體上名稱為「Samira Orvo FCup」、「巧妮(台北) Fcup」相約到摩鐵,互動十分親密。

李男與眾多女生發生關係,事後還上了網路論壇,撰寫極樂心得文,與一眾網友分享,直到妻子查看他的手機,發現了這些鹹濕對話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

對此,李男則主張,同意妻子查看手機,只有他在天津就讀博士班的期間,並非一生只要有婚姻關係,就同意對方檢查手機。不過,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,不採信李男的說法,最後衡量雙方的經濟狀況,判李男須賠4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