斗六4死車禍頭七!家屬不敢告訴阿嬤 PO文批肇事者「不配被原諒」

▲▼斗六車禍家屬。(圖/家屬授權提供)

▲陳姓男子開車載女友行駛國3,遭遊覽車擦撞雙亡,陳男姪女淚訴,「肇事司機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」。(圖/家屬提供)

記者劉人豪/綜合報導

國道3號南下264K、雲林斗六段21日發生遊覽車與自小客碰撞車禍,造成4死慘劇。罹難自小客車陳姓駕駛的姪女,昨(26)日晚間發文指出,叔叔出事後,阿公第一個趕到醫院,大哭告訴她「不行了,沒救了,整個身體冷吱吱」,而肇事司機事發後還一副事不關己,手拿菸說趕時間,沒車時會開到120,怒批這種沒職業道德的肇事者,「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」。

陳女指出,10月21日國三南下斗六段,發生遊覽車追撞自小客的嚴重事故,駕駛座上的是她親叔叔,副駕則是叔叔的55歲女朋友,他們交往多年,感情很好,都居住於台中,在那租房,而叔叔的宮廟就在他們的租屋處,時常在那替眾生辦事,事故後,今(27)日是他們的頭七。

▲▼雲林國道3號南下264公里處遊覽車與自小客車發生車禍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死者當天開這輛車與女友行經國3斗六段遭撞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陳女說,事發當天,叔叔和女友是要前往高雄甲仙辦事,他們很常到天台山靈隱寺為神明服務。當天行經雲林斗六段就發生嚴重碰撞魂斷家鄉!經後方小客車的行車記錄器顯示,肇事遊覽車是先失控撞內線車道,之後再碰撞小客車,將小客車擠去撞國道護欄,再拖行小客車撞內線車道

陳女表示,遊覽車駕駛,本身是個累犯,違規數次,前科累累。幾次僥倖沒出事,這次則造成四人死亡,造成三個家庭的破碎、造成三個家庭的天人永隔。當天,肇事的遊覽車,頻頻超車、超速、還多次按喇叭,「他如此的囂張行徑,使人無法原諒!」且肇事司機事發後還一副事不關己!手裏拿著煙說趕時間,說他在沒車時會開到120,「這種沒有職業道德,沒有犯後悔意的肇事者,真的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!

▲▼斗六車禍家屬。(圖/家屬授權提供)

▲死者與女友的合照。(圖/家屬提供)

陳女說,如今,造成三個家庭的破碎,任何的道歉、賠償,都無法彌補失去親人的痛。現在駕駛還在羈押禁見,到現在都沒來靈堂上香致歉,而他頂多被關個幾年就出來了 ,但是家屬的痛是一輩子的。

陳女回憶,事發當天,接到國道警局的通知,家屬輪流趕到醫院,阿公第一個到,急救室的門一開,就聽到阿公在大哭說,「不行了,沒救了,整個身體冷吱吱阿」,隨後就看到急救的儀器在叔叔身上,看著滿地的鮮血,摸著他冰冷的身體,「我真的不敢相信,他就這麼離開了…我接受不了…」。

▲▼斗六車禍家屬。(圖/家屬授權提供)

▲姪女指出,過世的叔叔常到天台山靈隱寺為神明服務。(圖/家屬提供)

陳女表示,叔叔當場就已經OHCA,到院前已呈現死亡,院方急救了一個多小時,才宣告死亡,「他們兩個一起出門,一起離開,前後腳跟著離開人世間」,阿公高齡82歲,事發當天,都待在醫院裏,從白天待到黑夜,在太平間等待檢官問訊,等待法醫相驗,白髮人送黑髮人!

陳女指出,事發隔天前往事發地點招魂,在護欄旁喊著「我們回家了~~ 擲杯好幾次都沒有招到⋯⋯⋯⋯」心真的碎了!大家哭喊著叔叔的名字才允杯。如今,沒人敢告訴阿嬤,她的兒子已經離開人世間了,「一個平凡不過的家庭,在一剎那間,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。我的家庭被遊覽車司機毀的徹徹底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