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休旅車深夜自撞「車頭扁掉」變鐵餅 駕駛無生命跡象搶救中

▲▼屏東深夜嚴重車禍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

▲屏東深夜嚴重車禍,駕駛無呼吸心跳搶救中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屏東市屏東市25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駕駛開休旅車載著3名乘客上路,沒想到經過龍華西路47號一帶時失控自撞,導致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車上還有3名乘客受傷送醫,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消調查,30多歲男子行經龍華西路47號一帶時,疑似因為過彎失控自撞,導致車頭嚴重損毀,現場散落一地殘骸,車上的4人也因此受困。

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到現場,逐一將人救出,其中駕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、2名20多歲的男子則是全身多處受傷,所幸意識清醒,另一名15歲少年也有臉部外傷、骨折的情況,目前所有人都被送往醫院救治,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