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花不如野花香?不只趙天麟搞婚外情 盤點綠「6腥聞」一次看

民進黨「抗中保台」代表人物、國防立委趙天麟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「抗中保台」代表人物、國防立委趙天麟。(圖/趙天麟辦公室提供)

圖文/CTWANT

民進黨「抗中保台」代表人物、國防立委趙天麟已婚並育有3名子女,素有顧家愛妻形象,但他前天(23日)卻被爆出外遇「大陸籍女子」,2人在摩天輪的親吻照也在網路上瘋傳,引爆國安疑慮。事實上綠營政治人物的婚外情緋聞可不少,《CTWANT》為此也整理數起知名爭議。

丁允恭

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。(圖/CTWANT提供)

已婚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,不只周旋於多名女子,還與記者Y女在辦公期間於辦公室發生3次性行為,他最終也因此在2020年9月9日請辭,後懲戒法院二審認定,丁允恭構成性騷擾,去年10月28日判他撤職,並停止任用3年確定。

陳宗彥

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「常態性召妓」。(圖/報系資料照)

▲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「常態性召妓」。(圖/CTWANT提供)

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今年2月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,11年前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處長時,不但會「常態性召妓」,還會幫酒店業者關說。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直播中爆料,陳宗彥和綽號「豆哥」的酒店業者王孝瑋聯絡時,多以「找朋友」當暗語,而除了「小芸」,還有2人也是他點名過的小姐。事後陳宗彥雖然不承認,但還是在今年2月17日請辭。對此,監察院今年2月自請調查此案,但8個月過去,卻連「影子都沒看到」。

谷辣斯‧尤達卡

不只趙天麟搞婚外情! 民進黨員「外遇爭議」一次看

▲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遭爆與隨扈發生不倫戀,火速請辭。(圖/CTWANT提供)

總統府前發言人谷辣斯‧尤達卡(Kolas Yotaka)今年6月底時,遭媒體踢爆在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,總與李姓人夫隨扈發生不倫戀,2人甚至還計畫生小孩,並因此遭到李男正宮發現後提告求償百萬。谷辣斯事後否認破壞對方婚姻,還聲稱2人並未發生親密行為,但仍於當月28日請辭獲准。

王定宇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記者黃耀徵攝)

▲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CTWANT提供)

已婚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於2021年3月被爆料,疑似與時任黨發言人顏若方同居,對此他澄清2人僅是「房東與房客」關係,而且當時已經「退租」,女方也否認有不當關係。但同年4月凌晨3時許,王定宇在台南市的服務處卻遭到1名男子潑漆,寫下「X人妻很爽嗎,可惡」等字眼。

陳致中

高雄市前議員、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▲高雄市前議員、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。(圖/翻攝陳致中臉書)

高雄市前議員、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2010年7月某日凌晨,被週刊拍到開著自家休旅車、載著花名「妮可」(Nicole)的應召女子上摩鐵,事後陳致中開記者會提告求償,但高雄地院認定報導與事實相符,因此判他敗訴。

延伸閱讀
十指緊扣衝摩鐵開房!立榮高官爆「高調偷吃」人妻下屬 遭公司約談竟嗆:有證據再說
約會對象狂點53個炸泡菜 男子去完洗手間「桌上只剩4500元帳單」結局傻爆眼
自認爸媽好相處住婆家 「妻突提離婚」他暗中觀察懂了…1決定被讚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