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澳隧道連環撞畫面曝光!重機騎士回頭看一眼「瞬間消失」

記者游芳男、柯振中/宜蘭報導

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17車連環撞,一共造成1死11人輕重傷,肇事的蔣姓男子駕駛砂石車,毫無剎車向前衝撞,才釀成這起慘劇。事後隧道內的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,可以看見有名紅牌重機騎士首當其衝,畫面相當驚悚。

警方調查,事件發生以前,有輛救護車要經過,於是一眾駕駛開始靠邊讓道,沒想到接著就傳出連環撞的聲音,讓人嚇了一大跳。

▼鄭姓騎士位在車流最後方,僅回頭看一眼就遭撞上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

▲▼機車騎士回頭看一眼遭撞上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▲▼機車騎士回頭看一眼遭撞上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▲▼機車騎士回頭看一眼遭撞上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▲▼機車騎士回頭看一眼遭撞上。(圖/翻攝《記者爆料網》)

而事件發生的當下,55歲蔣姓駕駛開著砂石車,因恍神也沒有剎車,造成17車連環撞,導致76歲張姓男子不治身亡,還有11人輕重傷。

隨著深入調查,連環車禍發生時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也隨之曝光,可以看見當時許多駕駛正在停等,其中一名騎乘紅牌的59歲鄭姓騎士位在車流後方,豈料向後看了一眼,接著就慘遭撞上,還被壓在車底,導致頭部外傷、背部挫傷與右腳踝開放性骨折,所幸人救出時意識清楚、生命跡象穩定,目前已送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救治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及肇責,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