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瘋傳鄭文燦疑與女開房影片 王鴻薇:還能做行政院副院長?

▲王鴻薇召開「NCC放縱旅遊電商平台打詐電信破口!王鴻薇痛批錯殺國內業者!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藍委王鴻薇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與陸籍女子婚外情,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日又爆出曾到澳門接受「台灣組頭教父」 陳盈助花酒招待,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。雖然鄭文燦澄清「影像年代久遠,經過剪接,不要任意影射」,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24日認為,鄭文燦是中華民國歷史上少有許多私德爭議的行政院副院長,質疑「這樣還能做行政院副院長嗎?」

王鴻薇表示,鄭文燦疑似與女子進飯店開房間影片流出,雖然鄭文燦指控影片經過剪接,不願意正面承認,但是細數他過去各項醜聞,像是碩士論文抄襲、與「im.B」詐騙案負責人曾國緯吃飯,還被北檢列為「他字案」瀆職罪被告偵辦,確實是中華民國歷史上少有許多私德爭議的行政院副院長。

王鴻薇開嗆,鄭文燦如此不堪的過往事蹟,卻能在民進黨位居高位,難怪近日民進黨各種荒腔走板的爭議發生,光是論文抄襲問題全台灣就快連成縱貫線,卻不見黨主席賴清德回答半個字,因為民進黨根本不會有「信賴危機」,這些問題對他們來說都是「日常現象」,反正賴清德裝死裝傻躲著,任人民怎麼罵都沒用。

王鴻薇痛批,如果鄭文燦還有一點羞恥心,就該知道以他現在的樣子能站在行政院副院長的高度,只能送他四個字「德不配位」,正常政治人物,哪怕這三項有一項,都下台不知道躲在哪裡,能夠像他一樣安居高官是道德淪喪,舉世少見,質疑「鄭文燦還能做行政院副院長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