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東海大學外籍生失控攻擊師生!球拍毆人害見紅 遭警壓制送醫

▲▼東海大學,校園,東大,學生,大學生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東海大學傳出19日有一名外籍生情緒失控,攻擊同堂體育課的師生,遭警壓制送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許權毅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東海大學19日傳出校園意外,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,突然情緒失控,手持羽毛球拍攻擊同學,並以球拍握把攻擊鄭姓老師,有學生手部輕微受傷流血。警方今日證實有協助處理此案,到場後發現該生仍情緒激動,壓制後由校方人員陪同送往榮總就醫。

有目擊學生在網上討論,當天上課時,該名外籍生坐在球場上,導致其他學生無法使用,老師勸離後,外籍生突然情緒失控打人,多人遭到波及,甚至老師頭部也被打腫,有男同學上前勸阻,手部還被弄傷流血。

▲▼台中榮總,榮總,榮民總醫院,醫院,急診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該生被送往台中榮總強制就醫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東海大學說明,19日11時許校內體育館一名女外籍生情緒失控,拿羽毛球拍攻擊同學,備勤教官、國際處老師立即前往了解,疏散上課學生。

校方委由牧師到場與該生溝通,但是仍溝通無效,由員警強行壓制,送往榮總就醫。警方則表示,現場有幾位師生受傷,若有師生提告將依規定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