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撿到槍!酸趙天麟「白天抗中晚上親中」 要求辭職下台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被爆與大陸籍女子激吻擁抱,兩人曾多次出遊約會,一同游泳並共搭摩天輪,對此,趙天麟24日凌晨發聲明道歉,上午並親自出面道歉。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早也召開記者會,市議員邱于軒怒批,趙天麟白天抗中保台,晚上親中不知道有沒有賣台,要求他辭職下台,好好回家陪陪老婆小孩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記者會回應趙天麟激吻照風波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,回應趙天麟激吻照風波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針對趙天麟外遇激吻照風波,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由市議員邱于軒及高雄市黨部發言人莊為傑、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李昶志3人召開記者會,會中怒批趙天麟長期在國防外交委員會,但白天抗中保台,晚上親中不知道有沒有賣台,具體要求他辭職下台,好好回家陪陪老婆小孩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記者會回應趙天麟激吻照風波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邱于軒狠酸趙天麟,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實踐韓市長愛情摩天輪的政見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邱于軒在記者會一開始則公開感謝趙天麟,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實踐韓市長愛情摩天輪的政見,她說,當時愛情摩天輪受到很多抨擊,但趙天麟委員跟中國籍密友,在上面愛的你儂我儂,愛情產業鏈政策的實踐,趙做到了。

邱于軒也稱,未來會在議會上質詢陳其邁市長,邀請趙天麟成為高雄愛情產業觀光代言人,讓高雄愛情摩天輪可以發揚光大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記者會回應趙天麟激吻照風波  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記者會具體要求,趙天麟辭職下台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莊為傑則呼籲蔡英文總統立即要求國安單位調查趙天麟,是否有跟中國籍密友洩漏交付傳遞公務上的秘密消息,強調趙天麟「口嫌體正直」,抗中保台只是工作。另外,針對中國籍密友2018年來台使用醫美簽證,黨部也要求陸委會調查,有沒有收到趙天麟立委辦公室指示協助朋友來台?

▲▼            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熱吻中國籍女子,召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立委趙天麟現身道歉,對不起支持者,「已獲太太原諒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趙天麟今早現身道歉表示,對於這樣的風波非常抱歉,也對支持者深感歉意,他早上要送孩子出門前,跟太太跟孩子圍在一起,自己也跟他們對不起,讓他們受到驚嚇了,孩子則對他說爸爸加油。

講完道歉聲明後,不到2分鐘,趙天麟隨即快閃離開,未接受媒體發問,太太也沒現身陪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