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父子吵架!40歲男遭父持刀刺腹 臟器外露送醫搶救

記者許權毅、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今(23)日15時14分傳出一男腹部遭割傷,警方初步調查,現場疑為父子起衝突,父親涉嫌持水果刀刺傷40歲兒子腹部,造成臟器外露情形,其他家屬緊急將兒子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搶救,暫無生命危險。全案警方查殺人未遂罪嫌偵辦,詳細案情正在釐清。

▲▼       台中父殺子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台中大里區今日下午傳出父親持刀砍殺兒子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據悉,傷者傷口約15公分,位置於左上腹、肋骨下方,臟器外露,現正緊急手術中。

轄區霧峰警分局表示,23日下午3時28分接獲119轉報,到場了解為家庭糾紛,張姓父親(73歲)與3名兒子因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產生口角,小兒子(44歲)遭父親持水果刀劃傷,造成開放性傷口,實際案情持續釐清中。

據了解,該工廠為塑膠射出工廠,鄰居透露,平常張家人就在該處工作,今天下午有在作業,但只有看到救護車,沒有特別聽到爭吵聲。

▲▼       台中父殺子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警方在現場起獲兇刀水果刀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呼籲,親屬間糾紛仍應理性溝通,勿衝動妄為造成人倫悲劇,犯下不可彌補之傷害。

▲▼       台中父殺子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兒子遭父親持水果刀劃傷,造成臟器外露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