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忌妒我年輕漂亮」動粗...直播主PO濺血照控訴 台中警回應了

記者白珈陽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1名臉書有1.5萬追蹤、自稱是直播主的劉姓女子,在網路指控她前天受邀到中區一間酒吧,因店內小姐「嫉妒我年輕、漂亮」,被對方毆打至頭破血流,頭部因此縫了3針;事後她報警提告傷害罪,但警方目前初步查出是雙方爆發口角後,劉女疑先行丟擲手機砸向對方,致衍生後續推擠糾紛,詳細案發經過,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劉女在網路PO出傷勢。(圖/截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劉女今天(23日)在網路社群指控,她21日受邀到台中市自由路二段一間酒吧,但「他們小姐嫉妒我比較年輕漂亮」,竟被對方叫過去拳打腳踢,還有人趁亂拿酒瓶砸她頭,導致頭部流血縫了3針,已驗傷提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劉女指控因店內小姐「嫉妒我年輕、漂亮」,被對方毆打至頭破血流。(圖/截取自臉書爆料公社)

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評論,有人勸劉女人多的地方不要去,也有人認為僅有劉女單方面的控訴,不代表事情真相,意見正反不一。

劉女指控是否屬實?轄區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初步調查,21日下午2時許接獲劉女(32歲)報案,稱在酒吧遭人以酒瓶攻擊頭部造成撕裂傷,到場了解,當天劉女與同桌的翁姓女子(52歲)發生口角,劉女遂先以手機丟向翁女,雙方後續爆發拉扯推擠。

記者前往該間酒吧查看,酒吧位於中區一間大樓內,周遭有不少流浪漢,酒吧大門深鎖,門口附近還擺放不少喝完的酒瓶,記者欲聯繫業者,但無人回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記者到酒吧現場欲取得業者回應未果,大門深鎖附近放有空酒瓶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警方指出,全案朝傷害罪方向偵辦,目前已掌握相關人資料,將通知到案說明,以釐清案情。警方呼籲,民眾面對問題應理性溝通,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對於觸法份子都將依法究辦,以維護市民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