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學恒強吻鍾沛君!喝醉「斷片說」遭打臉 3關鍵成起訴理由

▲▼朱學恒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)

▲朱學恒聲稱因為喝醉斷片,不記得曾對鍾女做過什麼事情,但不被檢察官採信。(圖/翻攝自朱學恒YouTube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名嘴朱學恒遭指涉嫌在2022年的一場友人聚餐後,趁獨處時2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,朱學恒雖然立即道歉但聲稱自己酒醉斷片,不記得發生什麼事,但因同餐會的友人證述,記憶中朱學恒的精神狀況正常,言行並無異狀,加上鍾女事後曾向男友訴苦,朱學恒道歉錄音等紀錄等佐證,檢察官認為鍾女沒必要誣陷過去互動良好的朱學恒,因此在綜合相關佐證後,認定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罪。

起訴指出,朱學恒和鍾女是朋友關係,2022年8月6日晚上6點半,2人和陳姓女友人相約在台北市安和路2段的餐廳包廂用餐,當時3人相談甚歡,大約9點22分左右,陳女的先生為了接陳女而到場,並進入包廂與朱學恒聊天,聊到9點50分左右,陳女和丈夫一同離席。

此時包廂內只剩下朱學恒與坐在角落的鍾女,朱學恒突然站起來,以雙手壓住坐在位子上的鍾女肩膀,把鍾女固定在牆壁邊,強吻嘴唇數秒,鍾女轉頭挪動嘴唇滑開後,朱學恒才停手。但朱學恒回到位子上後,見鍾女呆坐原地不知所措,再度起身走向鍾女,一手壓住鍾女肩膀,一手拉住、摟抱鍾女手臂,不顧鍾女將頭撇開及出力掙脫表達反對抗拒,再次強行親吻鍾女嘴唇。

▲▼朱學恒性騷切結書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沛君)

▲朱學恒曾自擬道歉戒酒切結書。(資料照/翻攝自臉書)

全案直到在6月8日晚間,鍾女在臉書發文才曝光,鍾女回憶當時,「嘴唇噁心的涼意,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,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,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?」朱學恒遭點名指控後,第一時間也在自己的直播中道歉,但卻稱自己那天喝到斷片,完全記不起來了。

事後朱學恒自己與1名劉姓民眾分別提出告發後,北檢傳喚鍾女確認她希望以被害人身分提告後,雖然朱學恒仍辯稱對當天的事情沒有記憶,但檢察官傳訊相關證人並調查佐證。

其中參與聚餐的友人證稱,在離開包廂前,朱學恒看起來可以正常聊天,精神狀態沒有什麼異狀,雖然無法確認友人離席後過了多久,鍾女就遭強吻,但從鍾女事後曾向男友及友人述說遭遇,鍾女也提供一段18秒朱學恒認錯的錄音檔,以及朱學恒傳訊道歉稱要戒酒的切結文,加上查無鍾女誣陷的理由,檢察官認定朱學恒在短時間內,連續2次違反鍾女意願強吻,涉嫌強制猥褻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