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資深名醫又「被賜死」 他無奈自錄影片闢謠:我很健康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大甲李綜合醫院副院長、同時也是資深神經外科醫師的李偉裕,醫術精湛,在海線頗負盛名,但不知何故,他本人平安無事,近年來卻多次被傳出死訊、手抖等情,2年前院方曾報警處理,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,未料上個禮拜李再度被「賜死」,讓李偉裕相當無奈,特地自錄影像澄清「我很健康,請大家放心」,也有患者替他抱不平,認為造謠者實在「夭壽可惡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大甲李綜合醫院提供)

▲大甲李綜合醫院副院長、資深神經外科醫師李偉裕自錄影像為死訊闢謠。(圖/大甲李綜合醫院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甲李綜合醫院院長隋善中表示,李偉裕民國85年起到醫院服務,至今已經27年,目前每周一、三、五看診,對待病人親切又有耐心,醫術獲得病患肯定,執業至今手術累積逾2萬台以上,無奈卻不斷遭到外界惡毒放話中傷,從6年前起,每隔幾年,便會傳出中傷李的謠言,謠傳開刀手會抖、視力退化或重病過世的傳聞,讓院方及李本人非常困擾。

2021年間,曾傳出李已病逝,當時院方特意公告李健康無事,並報警盼追出造謠者,但後來未查出相關嫌疑人;上個禮拜謠言又起,讓護理人員又氣又好笑,乾脆把患者親自帶到診間「見證」李看診,李偉裕也特別在診間錄製了一段影片澄清。

李偉裕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人家都這樣傳聞,好好地在這邊服務鄉親,每一天都可以服務鄉親是我最快樂的事情,為什麼都會傳說我有問題?這樣惡意中傷不知目的為何,令我很難過,我在這邊澄清,我沒有什麼問題,也很健康,請大家放心。」

有病患聽到謠言後替李偉裕打抱不平。吳姓民眾痛批,「夭壽可惡,亂傳話的人也不查證,李醫師人明明就好好的,而且對待病患很好,隨意散播謠言的人應該要抓去關。」;蔡姓民眾說,他每次都陪媽媽來看診,李醫師看診很仔細,日前媽媽才動手術,治療恢復得很好,李醫師醫術很棒,沒想到居然有人這樣中傷他,實在很可惡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大甲李綜合醫院提供)

▲▼李偉裕醫術高明,獲病患信任。(圖/大甲李綜合醫院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大甲李綜合醫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