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毒蟲違規拒檢 突衝撞「輾壓警車」逃逸!結局趴地求饒

記者白珈陽、趙蔡州/台中報導

台中警察局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22日晚間巡邏時,在西屯區上安路、至善路口發現1輛轎車紅燈右轉,員警上前盤查時,對方先假意配合,接著趁隙加速逃逸,過程中一度衝撞警用機車,後續棄車步行逃逸,最後在河南路遭大批員警圍捕壓制,車內亦發現毒品及吸食器,全案依毒品、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毒蟲遇警盤查衝撞棄車 勇警追捕壓制緝獲毒品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毒蟲被盤查「猛撞警車」狂逃,最終仍被多名員警壓制逮捕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市政派出所員警22日晚間7點2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西屯區上安路、至善路口目擊1輛轎車紅燈右轉,隨即加速跟上並要求盤查,轎車54歲黃姓駕駛先假意配合,下一秒突然加速衝過車陣縫隙,沿台灣大道快車道往郊區方向企圖逃逸,然而在朝富路口因紅燈受阻。

▲▼毒蟲遇警盤查衝撞棄車 勇警追捕壓制緝獲毒品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黃男在河南路遭員警圍捕壓制,趴在地上不斷向警方求饒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員警追上後,將警用機車停在轎車後方,接著走到鴐駛座旁要求黃男下車,未料黃男突然加速倒車衝撞,輾過警用機車後棄車逃逸,所幸員警未受傷。

警方後續立刻展開圍捕,於河南路成功將黃嫌壓制逮捕,並在轎車內查獲海洛因0.7公克、安非他命3.2公克及7組毒品吸食器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妨礙公務等罪嫌將黃男移送法辦。

▼警方在轎車內查獲毒品及吸食器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毒蟲遇警盤查衝撞棄車 勇警追捕壓制緝獲毒品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